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烏地油廠遇襲案 川普:美方砲彈已上膛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09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,沙烏地石油設施遭襲一事,美方「砲彈已上膛」(locked and loaded)準備因應,並淡化他可能願意會見伊朗官員一事。華府把攻擊案歸咎於伊朗。

川普在推特(Twitter)發文說:「沙烏地阿拉伯石油供應遭遇攻擊。依照核實情況,有理由相信我們知道誰是幕後主使,且砲彈已上膛,但還在等待聽取沙國意見,聽聽他們認為這起攻擊起因為何,和我們後續行動該有哪些條件。」

 

他接著發文說:「多的是石油!」

此外,川普稱,有關他願在無條件情況下會見伊朗官員的報導並不正確。

他推文說:「假新聞稱我願意『無條件』跟伊朗會面,這是不實陳述(一如往常)。」
 

然而,路透社報導,事實上,美國國務卿龐佩奧(Mike Pompeo)本月10日才說,川普「準備好在無預設條件的情況下進行會面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川普#沙烏地#煉油廠#伊朗#石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16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