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學生最夯網路片 詹仁雄發想點閱破百萬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22:09

在國、高中生引起風潮的網路短劇《中學頭條》,以中學生校園生活為創意發想,兩年內總點閱率突破兩億,其實是詹仁雄的娛樂公司出資籌劃,不過每集的五位數低成本,已經有90幾隻影片點閱率破百萬,甚至還有業配廠商因為小孩是粉絲,主動找他們合作。

圖/翻攝自中學頭條 臉書

 
網路短劇《中學頭條》:「塑膠的男生不OK,零分又塑膠,塑膠的意思就是無視當不存在。」

現在的國、高中生在流行哪些新用語,或者是出現哪些躲教官的新招。

網路短劇《中學頭條》:「頭低低的幹嘛,教官,我身體不舒服,身體不舒服,趕快去保健室休息。」

 
這些逗趣影片都是《中學頭條》的作品,點閱率在半年內破百萬,引起各個年齡層網友的共鳴,靈感發想來自於今年31歲的導演兼編劇。

導演阿布:「以往拍校園,他都會覺得那就是拍校園發生的事情,但我喜歡把別的事情融入校園,這樣子你會拍得更有趣一點。」

導演阿布vs.演員:「你有沒有別的課本,你跟後面的看就好了啊。」

直擊短片拍攝現場,團隊只有導演、攝影師還有協助處理行政事務的助理,穿著制服的演員們,幾乎都是大二或大三的學生,整個團隊都是詹仁雄經紀公司培養的人才。

藝人祥豪:「我(被發掘時)是讀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系,然後剛好那時候有人來學校徵選,剛好被公司看到。」

藝人立欣:「認真的經營Instagram,然後還有拍一點點抖音,所以我在想說可能在上面被看到。」

導演阿布:「他(詹仁雄)會跟我們講一些他的想法,然後我們就就把它實踐出來,其實詹哥想法都滿好的,而且他想的幾乎都有中(點閱率)。」

 
網路短劇《中學頭條》:「你那天放學不是說要帶我去吃東西,等假日嘛,我平常就不能太晚回家啊。」

導演阿布:「可能拍一些業配的廠商他們找我們,也是因為他們小孩喜歡看,所以我們才會接到業配。」

兩年來,由這群素人憑藉共鳴度高的校園題材,加上鮮肉和網美的高顏值,讓影片在短時間內受到矚目,一集只有五位數的低成本,兩年來總點閱率突破兩億,網路新世代來臨,藉由網路短片磨練新人演技,讓演藝圈持續有新血加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學頭條#網路短劇#校園#低成本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652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