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分鐘出餐嫌慢挨揍 顧客反控遭飆粗口

記者 林佑璇 趙立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20:27

台南一間小吃店發生顧客和店員衝突事件,當時上門的劉姓男子,和家人一起到店內用餐,但覺得店家出餐速度慢上前反應,結果和店員發生口角,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動手毆打才14歲店員,讓身為老闆娘的媽媽相當氣憤,把事件PO上網,不過遭指控的劉先生卻反控是店員先罵三字經他才會失控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圖/TVBS

 
店家監視器拍下,黑色衣服的員工才走出門外,突然一名藍衣男子,追了出來,狠狠地朝他頭部揮拳,其他店員連忙衝上去攔阻,雙方扭打成一團

當事店家老闆娘:「一開始到櫃檯罵我大兒子,現在弟弟被打的那個,因為兒子我兒子有問他,說是什麼事,兩個可能有一點口角就對了,他吃到一半可能不甘願,衝去櫃檯那裡,我們的師傅就全部都過來,圍著他了。」

圖/TVBS

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,當時這名顧客和家人到店裡用餐,一度上櫃台催單,但其間和店員發生口角,只見男子氣沖沖地走上前,下一秒,就發生肢體衝突,而被打得是老闆娘14歲的兒子,看到自己兒子被打,做媽媽的怎麼受的了
 

當事店家老闆娘:「用跳飛的方式,從我兒子的頭部揍下去,那一拳根本就是要他死嘛,錄影帶裡面有一個穿紅色衣服的,他說他是他舅舅,我兒子已經被打倒了,他還衝出去還想要繼續打。」

事件發生在台南安平的一間小吃店,14日晚上五點多,當時劉先生和家人一共三人,到店內點了一份蚵仔煎,從5點58分點餐,6點03分的時候催單,店家4分出餐,六分鐘就送餐結果卻被嫌慢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但被指控的劉先生說,當下會失控,是有原因的

圖/TVBS

電訪遭控訴劉先生:「他有對我辱罵三字經,我才上去做那個動作,那我也知道動手是不對的,後續我也被四五個人打,有錯在先的是我,可是說真的,在網路上說這些,我也是覺得對我來說,有點太過了。」

動手打人就是不對,劉先生說事後他有跟店家道歉,卻遭到拒絕,雙方為了一份70元的蚵仔煎,六分鐘送餐時間爆發口角衝突,現在店家報警提告,但劉先生只希望能和對方和解,畢竟對方還是個孩子,對於自己也被打,則保留後續的法律追訴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小吃店#台南#口角#三字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1005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