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吐錢來」!討7800萬 10惡煞闖公司強擄2人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20:34

疑似債務糾紛,中秋節驚傳擄人案,10多名嫌犯闖進台北市內湖的亞太支付通公司要討7800萬的債務,兩名員工出面協商,最後談判破裂被強行擄走,其中一名被害人在新北市萬里被釋放報警求救,警方衝到嫌犯家攻堅破門,救出另一名人質,逮捕其中三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拿破壞工具猛力砸門,特勤人員手持盾牌在門口戒備,費了好大力氣鐵門終於撬開,警方舉槍繃緊神經進屋搜索,沒多久發現目標。

警方:「前面有人,出來,趴下。」

圖/TVBS

2名嫌犯被壓制在地乖乖投降,警方趕緊救出1名人質,穿著白色上衣的陸姓男子今年31歲,幫忙處理債務糾紛遭人擄走,盧姓主嫌在中秋節當天,帶了10多名小弟闖進台北市內湖的亞太支付通公司,破壞公司監視器,要討7千8百萬的債務,老闆派了沈姓助理和陸姓男子出面處理,但最後雙方談判破裂,兩人當場被押走。
 

記者簡育琦:「嫌犯一開始先派一部車在門口把風,接著一群人跑到樓上,強行擄走兩名被害人之後,一票人再開車,從地下室離開現場。」

被害人第一時間被帶往盧姓主嫌位在新莊的住家,隔天沈姓男子被另一群人帶往新北市萬里藏匿,直到14日晚間才被釋放報警求救,警方獲報後隨即衝到新莊,逮捕正要外出的盧姓主嫌,再攻堅破門,壓制兩名負責看守的共犯。

戴安全帽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盧姓主嫌,跟在後頭的是許姓和陳姓嫌犯,三人年紀輕輕有詐欺竊盜前科,平常以討債為生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嫌犯:「有什麼債務關係嗎,他欠錢嗎。」

3名嫌犯和集團負責人並不認識,坦承受人委託上門討債,沒要到錢憤而擄人,目前還有其他共犯在逃,高達7800萬的金錢是債務糾紛,還是遭人勒索,還有待幕後指使者落網,案情才能水落石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討債#糾紛#擄人#協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1014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