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愛妻范范遭網圍剿 陳建州72字回擊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09:40
陳建州與范瑋琪一家人。 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
陳建州與范瑋琪一家人。 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

知名女歌手梁靜茹日前與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,只是沒想到,梁靜茹好友「范范」范瑋琪卻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2年前就知情,此舉被網友罵翻,認為是在蹭熱度,甚至有人直言這是當年傷害張韶涵的報應!意外捲入這場風波,讓范瑋琪含冤「我到底錯了什麼?」而老公陳建州似乎也不捨妻子遭無限謾罵,用72字回擊那些造謠的人。
 
梁靜茹本月8日宣布離婚,好友范瑋琪卻向媒體透露自己早已知情,此舉遭網友罵翻,即便梁靜茹已於13日發佈2人合照力挺,稱「一直都很相愛,謝謝媒體讓我們更相愛」,但卻始終無法澆熄網友心中的那團火,更湧入范瑋琪IG留言「妳做了這麼多傷害Angela的事,妳真的不怕報應嗎?」這句話讓范瑋琪氣得說「我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,是你們自己幻想出來的嗎?」

 
 
梁靜茹發文力挺好友范瑋琪。 圖/翻攝自梁靜茹IG

看到妻子被網友圍剿,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也在臉書以「72字」回擊網友,力挺摯愛,「親愛的,善良是你的優點,但是不要讓它成為了別人欺負你的弱點。只要記得做一個善良和好的人,但是永遠都不要為了去證明自己是一善良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。」
 
陳建州心疼妻子被罵,以72字回擊網友。 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

陳建州貼文一發佈,許多網友紛紛表達認同,更有人向陳建州喊話「你老婆最大的弱點就是太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,反而讓她失去原有的魅力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范瑋琪#陳建州#梁靜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42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