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股集團2人中秋遭強擄! 警攻堅救肉票

攝影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5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5 11:26

中秋夜內湖發生員工加班被黑衣人強擄事件,整起案件可能還和過去羅塔控股集團,朱傑麟吸金案有關,當時本來雙方相約在公司談判,處理7000多萬的投資糾紛,最後喬不攏,10多名黑衣人擄走代表談判的2名男子,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14日傍晚攻堅,逮捕3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全副武裝,就在門的另一端有中秋節被挾持的民眾,還有3名前一天張膽挾持的犯嫌,只見門鎖敲不壞,再用撬的開了,所有人不敢大意舉槍警戒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欸前面有人,前面有人,出來,趴下。」

馬上壓制嫌犯,13日晚間6點多新店分局獲報,內湖一家控股集團當中沈姓和他的朋友,疑似處理過去和羅塔控股集團朱傑麟吸金案,相關的7000多萬投資糾紛,談不攏2人被對方押走隨後失聯,直到14日傍晚5點,警方到新北新莊攻堅救出其中陸姓男子,而另名沈姓員工隨後6點多,也確認人沒事。
 

圖/TVBS

內湖副分局長郭大恆:「循線追查之後,在(9/14)今天17點左右由本局的特勤警力,在新北市新莊地區進行攻堅,當場救出陸男並且查獲逮捕,相關涉案犯嫌盧男等3人。」

3人被逮隨後移送,將漏夜偵訊畢竟牽扯上近8000萬的投資糾紛,擄人當時又有10多名黑衣人行徑囂張,要查出幕後主使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攻堅#逮捕#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1641

0.2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