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攤販開車門害撞 男騎士連人帶車慘摔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20:59

發生在今年3月,新北市一名張姓騎士送太太去醫院,返家途中路過一處市場,沒想到貨車攤販的車門突然打開,害得他連人帶車摔倒,女攤販掏出1千元賠償,但騎士拒絕,半年過去雙方遲遲沒有和解,女攤販甚至跟警察說,沒有擦撞,騎士氣得提告討公道!

圖/TVBS

 
張姓騎士騎車行經這處市場,但下一秒旁邊的攤販貨車,車門突然打開,摩托車右側手把勾到車門,害得他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前方的騎士也嚇到往後看,攤販女老闆也趕快幫忙扶人。

受傷騎士張先生:「自己突然被撞倒在地上,是後來我坐起來,才知道原來我是被一個人,開車門把我擊倒。」

事發在今年3月,張先生騎車送完太太去醫院,返家行經新北市的這處市場,沒想到這名陳姓女攤販,從貨車上下來一開門,雙方發生碰撞,女老闆說願意賠償1千元,還有帶水果探望,但張先生拒絕堅持送醫,檢傷後胸部、左腳擦挫傷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攤販:「(陳姓女老闆)要問他說,你有沒有怎樣,他自己就直接躺在地上,他就說我頭好暈喔怎麼樣,他心臟什麼不舒服,他就說他不要,你直接給我錢,你要給我多少,一直叫人家給他錢,啊要給多少不知道啊。」

半年了雙方遲遲沒有和解,眼看車子維修跟醫藥費無人付,張先生痛批對方態度不積極。

圖/TVBS

受傷騎士張先生:「(保險公司)叫我寫給他寄給他,順便把證件給他,(不認識)我怎麼會放心把資料,跟證件填寫寄給他呢。」

警方提醒車禍事故如果半年內,沒有和解可以提告過失傷害,現在張先生已經訴諸法律,僅僅一個開車門的動作,害得他現在騎車路過旁邊的車,難免有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事故#車禍#和解#過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1502

0.2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