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女星「三七仔」?連千毅致歉 再嗆:別把自己捧太高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14:33
連千毅日前暗指斯亞做過皮條客。 圖/TVBS
連千毅日前暗指斯亞做過皮條客。 圖/TVBS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直播暗指女星陳斯亞(糖果)從事三七仔 (皮條客)工作,女方聽到後氣得在臉書發文揚言提告,盼連千毅能受到法律制裁。不過事後連千毅則澄清,當天直播一名叫「陳斯亞」的網友一直在留言串瘋狂洗版,所以才會脫口而出那句話。他解釋,「直播中對話是針對洗版的網友的動作進行道德勸說,絕非針對某特定人士及藝人,如有造成雙方誤會之情事,本公司在此公開致上萬分歉意。」
 
連千毅昨 (13日)在臉書發文向斯亞致歉,「該名陳姓女藝人,臉書發文,感覺不好,連千毅在此替下屬向該名女藝人,說聲抱歉,並要求往後嚴格督導。」他強調自己業務繁忙,YouTube頻道都是由下屬管理,記者告知後已將影片下架,他指出,社會上同名同姓的人太多,酸民鬧場的更不在少數,如有相似之處,純屬巧合。

 
 
 
斯亞臉書發文。 圖/翻攝自斯亞臉書

斯亞在臉書的貼文中提到,「想引起關注的人很多,但是利用這種毀謗別人名譽來得到關注的人 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。」看到這句話,讓連千毅直言「我必須糾正你這個錯誤思維。」
連千毅發文向斯亞道歉。 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

對此,連千毅分4點說明,首先,他其實在這次事件前根本不認識斯亞,也不會找女人來搭橋問路,有失自己的水平跟水準。再者,他認為一個人不要將自己捧得太高,等到你逛個街會被2、3000粉絲團團包圍、年收入有8億再來談自己是什麼人物。

 
第三,他認為現今趨勢是網路直播跟電商經濟的天下,電視產業正在沒落,在演藝圈跑龍套的真的混不出成績,更別想提來直播圈發展。最後,他則是再跟斯亞道歉,如果下屬有不對的地方,他自己會關起來教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千毅#斯亞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46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