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馬英九遭羞辱!徐巧芯遭韓粉圍攻 哭了:我不會後悔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15:03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致詞時遭韓粉噓下台。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致詞時遭韓粉噓下台。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

前總統馬英九8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造勢晚會,致詞時慘遭韓粉「羞辱」噓下台。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前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節目談起此事數度淚崩,她說馬為了支持韓,曾親自打電話給郭台銘,希望能夠「勸退」郭,做了這麼多卻遭羞辱,令她十分痛心。


 
徐巧芯13日在政論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哽咽表示,她寧冒韓粉灌爆出征之苦,也要幫一個大家認為已經過氣的政治人物發言,「因為馬前總統是最不需要去拜託他團結的人,整個國民黨裡面沒有人需要去拜託他團結」。

徐巧芯在節目上數度淚崩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新聞面對面》頻道

她強忍淚水說,自己曾是馬的幕僚,最常罵他的一句話就是,「跟馬英九好沒有用,跟馬英九好有什麼好的?最好是不要跟他好,因為你不跟他好,他也會幫你;你跟他好他也會幫你,所以幹嘛浪費時間去跟他好?你對他壞一點啊」。

徐巧芯非常心疼馬英九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新聞面對面》頻道

 
徐巧芯不忍心地表示,一直有人說郭台銘要出來選是馬的責任,她就曾嗆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「你怎麼可以說郭台銘要出來選,這件事是馬英九的責任」?她說,不管怎樣,馬英九還是會支持國民黨所提名的候選人,「我認為他打死都不會去挺郭董,因為他就是一個,你最不需要拜託他去團結的人,那就是為什麼,我真的為他覺得委屈跟不值到我覺得需要把真相說出來」。

徐巧芯說,「就算發生這一切有人講說,妳下一屆又選不上了,下一屆不會投妳,可是我覺得,我今天出來當一個政治人物,不是為了出來說謊騙人的」,直言就算這些事情導致無法連任,她也不會後悔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徐巧芯#馬英九#韓國瑜#韓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78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