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台中鐵人拜廟 預計12小時拜完21間廟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15:29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來台中展開鐵人拜廟行程,預計12小時要跑完21間廟,從市區到山線,最後再到海線的清水、大甲,韓國瑜這次拜廟,除了整合地方紅黑派系,同時國民黨內也希望,透過韓國瑜,母雞帶小雞帶動選情,在2020順利拿下中台灣。

圖/TVBS

 
韓粉:「韓總統凍蒜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來台中,展開鐵人拜廟行程,第一站來到南屯萬和宮。

韓國瑜:「萬眾一心和睦相處。」

 
顏清標父子,以及虎哥周錫瑋,第一站就現身,力挺韓國瑜,宣示地方勢力已經整合。

圖/TVBS

韓國瑜:「顏清標也來,虎哥也來相挺。」

細數韓國瑜,拜21廟的鐵人行程,從首站萬和宮,到盧秀燕的票倉北屯紫微宮,上演禿燕合體接著一路往南,從屯區的大里、太平,轉往山線紅派地盤豐原慈濟宮,接著一路拉車到海線大肚區,經過沙鹿梧棲來到紅派大本營,清水紫雲巖,跟紅派大老張清照合體後,最後一站到黑派地盤大甲鎮瀾宮,與顏清標一家再度合體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:「幫他祝賀一下生日快樂,我們顏寬恒委員,生日快樂,同時也讓我們台灣,國泰民安風調雨順,台灣越來越好。」

韓國瑜7、8月,分別因為大雨跟颱風影響,台中感恩之旅,遲遲無法成行,原訂參訪9個宮廟,也不斷加碼到21間,變成鐵人拜廟行程,除了固樁同時也拉抬立委選情。

韓國瑜:「大家要支持在地的黃馨慧沈智慧。」

支持者:「選總統選總統。」
 

圖/TVBS

韓國瑜所到宮廟,中部韓粉不斷簇擁高喊,而對於總統選戰,國民黨內已經定調,將是決戰中台灣,韓國瑜來台中,除了整合紅黑派系,同時也發揮,母雞帶小雞的精神,宣示2020總統跟立委,都要拿下中台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行程#宮廟#韓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92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