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7年!郭富城緊身衣秀身材 登2億舞台轟蛋

記者 林旼叡 陳聖文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11:30

好久不見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在2年前成家生子後,睽違7年重新站上台灣舞台獻唱,第4度轟蛋的他,光絢麗舞台就斥資2億元打造,選在中秋和台灣粉絲團聚熱情開唱,還說大家肯願意支持他,真是他的福氣。

圖/翻攝自 Thungthungs instagram

 
睽違7年郭富城一登場,舞技搭科技吸住觀眾眼球。

歌手郭富城《舞士精神》:「黃加藍,形成神秘翠綠,加半點紅的銀,猶如忘我接觸,於我心靈倒流,成為完美格局,起舞飛騰飛揚,忘形時人孤獨,訴説著一生的心曲。」

53歲的他一身黃羽毛披肩,搭亮彩條紋褲,演唱主題歌曲舞士精神還有最激帝國,勾動粉絲HIGH翻全場。

 
歌手郭富城《最激帝國》:「來愛個激的,來來唱個激的,來舞個激的,我給你的會最激,來吻個激的,源源不息的激。」

尤其第二PART,寶刀未老的郭富城,秀超高難度人體風火輪,超貼緊身衣更秀出他保持63公斤的完美身材。

歌手郭富城《Iloveyouso》:「Ineedyouso,心中確實有千言萬語,可是無法表達我的心意,Iloveyouso。」

粵語歌後也帶來Iloveyouso,溫情嗓音陶醉粉絲後,卻又驚艷大家。

中秋特地來和7年不見的台灣粉絲團聚,2天演唱會將吸引2.4萬人朝聖,票房近8000萬,但光他絢麗智能舞台就耗資2億打造,賠本開唱不計一切讓觀眾驚嘆連連。

歌手郭富城《Iloveyouso》:「想起妳的嫵媚,縱然我們已不在一起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富城#歌手#粉絲#舞台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80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