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男子當街暴走 徒手捶凹貨車擋風玻璃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21:37

獨家為您報導,台中一名33歲何姓男子,騎車擦撞路邊車,他卻情緒失控,脫掉衣褲,還跑到騎樓赤手捶打貨車擋風玻璃,當場打凹玻璃還碎成蜘蛛網狀,火爆行為嚇壞附近店家,紛紛跑出來查看,但男子還鬧不夠,還跑到早餐店亂摸店內女客人,救護員到場他還拒絕送醫,甚至試圖揮拳打救護員,被帶回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貨車擋風玻璃,裂成蜘蛛網狀,地上還有小後照鏡,也被人硬生扯斷丟在地上,停在騎樓遭到破壞,擋風玻璃被打成這樣竟然是人用拳頭打出來的。

店家vs.記者:「他現在在開那台車嗎?」

13日早上10點,一名男子,上半身赤裸,只穿一條短褲,亂開騎樓貨車的車門,下一秒他突然爆發。

 
店家vs.記者:「喔他用手捶喔。」

圖/TVBS

男子像發狂一樣舉起右手,狠狠朝貨車擋風玻璃,捶1下2下發出碰碰巨響,然後若無其事走掉,隔壁彩券行業者,聽到玻璃碎裂聲跑出來看,但男子還沒鬧完。

男子又走上騎樓,這時候救護員圍著他,想幫他查看傷勢,但他拒絕送醫堅持要叫警察來,還怪異的突然跪下。

男子朋友:「我剛好起床要開店,他跟我說沒穿衣服只穿一件內褲,我想說算了 我下去看看,我帶一套衣服要給他穿。」

穿上朋友給的衣服,只穿黑襪的,就是火爆男本人,33歲的何姓男子,被警察圍著詢問,但他的火爆行為,稍早前更過分,早餐店監視器,男子一開始,沒穿上衣額頭流血,跑進早餐店,引來不少客人側目,他靠在櫃台,向老闆說他出車禍。

砸車男子:「可以幫我打救護車嗎?」

圖/TVBS

 
店家幫忙打了119,等候過程,男子還突然摸了一旁,正在點餐的女子,嚇的對方往後退,後來男子又伸手掛斷老闆電話,說要改叫警察,請人幫忙打119、110,結果救護車警車都來了,他又不配合,還試圖攻擊救護員。

救護隊員:「他就揮拳我們擋住。」

這名怪異的火爆男,確實出了車禍,地點就在台中西屯長安路二段,距離早餐店300公尺,機車還留在現場,車殼都破了,地上還有他脫下的衣褲跟安全帽,33歲何姓男子坐上警車,被帶回派出所自稱心情不好,控制不了情緒,當街隨機砸車又想打人,民眾都被他嚇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車殼#情緒#捶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92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