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闖住宅行竊 偷皮夾筆電開走轎車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22:05

高雄鳳山一處社區住宅,林姓女屋主家遭竊,事發在10日凌晨三點多,女屋主跟兩個孩子在三樓睡覺,小偷從一樓後方逃生窗潛入,到二樓客廳搜刮財物,偷神明金牌,還有裝3千元現金的皮夾,以及筆電,要離開時,竟然也把屋主的轎車開走,住宅大盜兩人一組,一個把風一個行竊,但已經過了好幾天,歹徒卻尚未落網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屋主:「好像有開你們的車子,有防盜。」

凌晨三點多,男子潛入民宅,拿遙控器解鎖,鑽進車內搜刮,幾分鐘後又走進屋內,到二樓客廳,拿手電筒翻箱倒櫃,拿了女屋主皮夾跟筆電,瞄到神像金光閃閃,他先跟神明拜拜,接著扯下一大面金牌。

被害屋主林小姐:「他有慢慢拔他沒有用扯的。」

 
搜刮財物還不滿足,下樓離開,帶走放在玄關的車鑰匙,20分鐘後,換另一名身材較壯碩的男子出現,開走屋主停在家門口的轎車。

圖/TVBS

被害屋主林小姐:「要帶小朋友上課的時候,出來想說奇怪,我的轎車怎麼不見了。」

遭小偷的是林小姐,住鳳山過埤重劃區,10日凌晨,竊賊在社區徘徊,選中目標,爬一樓後方鐵窗潛入。

被害屋主林小姐vs.記者:「逃生窗爬進來的,那上面還有採到指紋是不是,有有採到指紋。」

闖透天厝,搜刮皮夾筆電信用卡,價值四萬塊的金牌,還開走被害人的車當代步工具,遭竊當晚,林小姐的先生值大夜班,家中就剩她跟兩個孩子,睡在三樓。

被害屋主林小姐:「沒有去三樓,但是他就在二樓把我的東西拿走以後,他就開走了,胖的在後面把風,瘦的在裡面偷,後來瘦的不會開車,又通知胖的來把我的車開走。」

圖/TVBS

 
住宅大盜,兩人一組,一胖一瘦,瘦的下手偷竊,同夥在外面把風,搜刮完財物再換手,靜悄悄潛入,偷遍一二樓,應該是很有經驗的慣竊。

被害屋主林小姐:「治安很差耶,已經看過我們這邊的地形了,如果一直沒有破案,也沒有抓到人,那是不是我們其他住戶也會被偷。」

林小姐報案,但過了四天,歹徒還沒落網,警方只跟他們說,已鎖定特定對象,也循線查到,屋主被偷走的車,出現在岡山,但嫌犯一天沒落網,社區住戶人心惶惶,被害屋主,還加裝監視器跟保全系統,人人自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#被害#竊賊#屋主#監視器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13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