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衛冕澳網青少組! 小將謝政鵬回台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1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青少年網球小將謝政鵬,昨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,勇奪青少年男雙冠軍,今天晚上風光回台!謝政鵬這次,與菲律賓搭檔亞利坎塔拉,全場只用了44分鐘,以6:4、6:2,直落二擊敗俄羅斯和日本的組成的對手,謝政鵬如願衛冕澳網男雙王座,摘下生涯第3座青少年大滿貫賽雙打金盃。

帶回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盃,未滿18歲的謝政鵬衛冕成功,青少年世界網球排名,有機會從30名,推進前10強。網球選手謝政鵬:「很高興啊,就沒有辜負家人的期望。」

就在接受訪問同時,獎盃突然掉了下來,謝政鵬忍不住笑了出來。這屆澳洲公開賽,謝政鵬和菲律賓選手搭檔,列為青少男雙打第七種子,但他一路過關斬將,輕鬆拿下冠軍。

站在一旁的姊姊謝淑薇,雖然闖進女子雙打前八強,但不幸輸給威廉絲姊妹。網球選手謝淑薇:「其實我是第一次跟大小威交手,然後我下場的時候,因為她們站在網前面,那個裁判要丟銅板的時候,你就覺得旁邊1個是非常的高,1個是非常的壯,你就覺得壓迫感真的非常大。」

姊弟倆互相打氣,來接風的父親兼教練張子能也說,會加強訓練,把目標放在法國網球公開賽,為國爭光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39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