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小黃搶快! 騎士遭撞彈飛翻5圈幸無礙

記者 謝古菁 陳奇君 / 攝影 許祐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21:18

苗栗市發生一起車禍,一台計程車突然右轉,撞飛直行的機車騎士,騎士在空中翻了5圈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,而當時男騎士,正要去買烤肉,沒想到途中意外被撞,警方初步研判,是計程車司機搶快,加上未禮讓直行車釀成車禍。

圖/TVBS

 
一台機車跟小黃,同時並行在車道上,通過路口前,小黃突然直接右轉,撞上直行的騎士,人彈到空中翻了5圈,最後倒在斑馬線上,動也不動。

肇事計程車駕駛傅先生:「他(騎士)從後面來,(他從你後面超過來)對。」

小黃司機,目擊駕駛見狀,連忙下車,上前關心騎士,同時叫救護車。

 
圖/TVBS

救護車到場前,目擊駕駛一邊,幫騎士撐傘,一邊關心他的傷勢,救護人員小心翼翼,將人抬上車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機車橫躺在馬路上,計程車右前車頭,跟右車門都被撞凹掉漆,肇事駕駛說,他轉彎前就已經打方向燈。

肇事計程車駕駛傅先生:「我真的很早很早,就打方向燈,還要等紅燈,紅燈停下來我等綠燈才走,從後面騎過來,(你是為了等紅綠燈),對。」

圖/TVBS

小黃撞機車,就發生在苗栗市區,13日上午11點多,22歲騎士,當時正要去買烤肉用具,56歲的小黃司機,則是去火車站載客。

苗栗分局交通組長謝偉倫:「(計程車)右轉擦撞到,同向的機車騎士。」

警方初步研判,是小黃駕駛搶快,加上未禮讓直行車,才釀乘車禍,雙方都沒酒駕,但騎士出門,買烤肉被撞,幸好只有擦傷,沒有大礙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搶快#禮讓#擦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657

0.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