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情人對簿公堂!憂遭攻擊 法警可護送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12:55

持續追蹤法院前潑酸事件,被害蔡姓父女第一時間向旁邊民宅求救,兇嫌則是有人接應逃逸,當天前男友沒有出庭,但檢警仍無法確認,潑酸案是否和前男友有關,過去也有恐怖情人分手後,開庭受傷案件,建議當事人開庭前後,如果覺得有安全疑慮,可以申請法警護送,只不過離開法院範圍後恐怕還是得自己注意小心。

圖/TVBS

 
記者何冠毅:「開完庭之後,如果其中一方認為自己有被攻擊的疑慮,可以跟檢察官申請,向法警請求保護,一路護送上車。」

但其實法警能護送的範圍,也只是在法院周遭護送上車,除非有特別指示要送到哪,恐怕上車離開之後,安全問題還是得自己負責,當時受傷的蔡姓女子,就是因為害怕男友失控,才由父親開車陪同,結果還是發生意外。

協助沖洗居民:「她一直沖水一直沖水,內褲這邊屁股這邊,內褲都爛掉了,她的腳下面都綠色的。」

 
圖/TVBS

被潑酸的蔡姓父女,向住戶求救時,全身衣物灼傷已經殘破不堪,但還是很機警的先脫去衣物。

記者何冠毅:「當實這對父女在被潑酸之後,跑到對面向住戶求救,甚至邊跑邊脫衣服,跑到浴室裡面把酸液洗掉。」

檢警偵辦涉嫌潑酸的嫌犯,戴著安全帽早就在一旁埋伏,攻擊完蔡姓父女之後,還有一輛黑色轎車接應兇手離開,往水源快速道路疑似逃往新北市方向,但潑酸對象明顯有針對性,前男友當天並未出庭,和父女有糾紛的也只有他一人,卻也無法確定潑酸者是否和前男友有關。

圖/TVBS

士檢主任檢察官邱智宏:「很多人都有聽到,後方有很大聲的呼救聲,那法警基於安全,馬上就衝出去協助被害人,幫她叫救護車送醫,通知警方過來採證。」

2017年台南地院,黃姓律師和李姓女子才剛走出來,就被洪姓丈夫開車撞上,還輾過兩人雙雙不治,就連高等法院去年也曾有案例,男子開完庭遭到埋伏,不只被痛毆還被砍傷,糾紛鬧上法院雙方難免撕破臉,就怕遇上不理智的恐怖情人,無視法律私下攻擊,當事人只能小心注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潑酸#男友#護送#求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695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