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妝水內含整根人蔘! 北韓美妝品大受歡迎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13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化妝品和保養品近年越來越受歡迎,大陸吉林省長春的美妝展,就出現北韓的櫃位,其中展示整根人蔘的化妝水,相當特別,吸引許多人前來試用。

日本記者:「這個聞得出來,高麗人蔘的味道,據說在中國大陸非常受歡迎。」

 

保養品的瓶子裡,放入整根人蔘,這就是北韓推出的高檔化妝水,號稱能夠收斂毛孔、緊緻皮膚。

北韓售貨員:「這個可以收斂毛孔,達到緊膚的效果,臉比較油,容易長痘痘的男性肌膚使用,完全沒有副作用。」

大陸吉林省長春的美妝展,這次出現北韓的櫃位,展示各式各樣的化妝品和保養品。
 

日本記者:「這裡是DPRK北韓企業聚集的一區,看到有很多人的地方,是化妝品商品。」

近年來,不少脫北者美妝部落客大受歡迎,21歲的美妝達人姜娜拉,就經常開箱比較南韓與北韓的化妝品,吸引大批網友收看,也帶動人們對北韓化妝品的興趣。

北韓積極開發美妝市場,原因之一,是當地中產階級變多,因此越來越關心健康與美容。

另一個原因,就是為了賺外幣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經常視察化妝品工廠。

北韓售貨員:「在元帥無數次前往指導過後,讓化妝品產品水準提升到最高。」

去年一年間,北韓報導金正恩關心化妝品的報導,就高達百次,美妝品單價高、經濟效益也高,加上有知名部落客助攻,讓北韓美妝產業持續蓬勃發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化妝品#美妝#人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763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