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見美傳統基金會 大談政治、經貿議題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00:34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下午接見美國傳統基金會拜訪,雙方討論市政、經貿等問題,而美方也藉此機會,了解韓國瑜對於美中關係的立場,而先前鬧出遲到風波的日本學者松田康博,接受專訪「自由亞洲電台」時提到,美中對立情況下,想靠大陸發大財的政策,恐怕已不可行。

圖/TVBS

 
美國傳統基金會副會長史賓塞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高雄)是美麗的城市。」

接見美國參訪團,雙方準時三點開始,韓國瑜致詞時,不再中英文夾雜,而是請來專業翻譯,介紹與會來賓時,深怕不到位,韓國瑜還特別出聲補充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翻譯:「是紐西蘭大使。」
 

參訪團來高雄不只談市政,也想藉機了解韓國瑜,對於美中關係的看法,而來訪的美國傳統基金會,成立於1973年,立場比較偏向保守派,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智庫之一,這次訪台由副會長史賓塞親自領軍。

想打好國際關係,韓國於近期接連會見美日學者,不過先前鬧出遲到風波的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,接受電台專訪,談到台灣目前的大選局勢,可能不站在韓國瑜這邊。

圖/TVBS

日本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:「每個民調都蔡英文領先,有一個因素就是中美對立。」

中美對立,衝高蔡英文總統聲勢,而韓國瑜立場較親中,傾向恢復和大陸往來,但如今時空背景已經不同,似乎也暗示,靠對岸發大財的政策不可行。

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:「台灣人在大陸賺錢,中美關係穩定,現在條件已經沒有了。」

不過國政顧問團成員蔡增家,澄清松田康博只是提出客觀分析,雙方會面時,並沒有深入探討經濟政策,也盼外界別再過度解讀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國際#美中關係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878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