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汐止立委選舉 時力提名賴嘉倫出戰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7:1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競選連任區域立委,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,正式提名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接棒,出戰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、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今天召開記者會,正式提名賴嘉倫參選俗稱「七星區」的新北市第12選區(汐止、金山、萬里、瑞芳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)立委。

 

徐永明指出,對於賴嘉倫的選舉相當有信心,只要讓上次支持時代力量的選票繼續支持,勝選是可預期的事,儘管中間有許多來自外界的批評,但時代力量堅定走在自己的路上,接下來不論是總部以及競選團隊,都將會以最快的時間和外界見面。

賴嘉倫說,新北市第12選區「包山包海」,幅員遼闊,他從2015年加入黃國昌的選舉團隊開始,就隨著黃國昌踏過這個選區的每分土地,自己也想要繼續跟鄉親一起奮鬥,為他們解決問題。

記者詢問賴嘉倫,對於民進黨目前鎖定有「太陽花女戰神」之稱的賴品妤,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的看法。
 

賴嘉倫指出,賴品妤是優秀年輕人,也很有想法,其他政黨提名的人選,「我們都是尊重。」

不過,賴嘉倫也說,這個選區不是只有某個陣營的選票而已,觀察2012年到2018年的選舉狀況,每次選舉幾乎有10萬人沒出來投票,所以要贏得這場選舉,除了要想辦法把當時支持黃國昌的選票,轉化成支持他的選票,另外沒出來投票的10萬人,也是要努力爭取的部分。

徐永明則被問到,提名賴嘉倫出戰有無跟民進黨討論過,以及黃國昌既然沒有要角逐區域立委,未來會怎麼安排等問題。

徐永明指出,賴品妤的提名還沒確定,時力還在觀察中,若民進黨提名賴品妤,基本上從政黨政治競合角度,會放在黨對黨的結構進行對談,而他也多次提出希望能與民進黨互動,談選區、政策、價值等,若真的要談選區,不只七星區,其他選區也可以聊,但目前「我們這邊比較積極,那邊回應比較少。」

至於黃國昌部分,徐永明說,不論是從不分區立委的角度,或是徵召參選總統的角度,時力的考量是如何讓黨的整體發展有最大效果,但這些還沒跟黃國昌討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時代力量#賴嘉倫#立委#黃國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34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