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刷低價條碼! 男欲少付錢故意調換工具包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3:59

日前在桃園有名男子,8月底到水電行買工具包,原價840元的包包,他竟然調包,用420元的工具包袋子裝起來,然後再去櫃檯結帳,甚至裡面還偷放了價值200至300元的電鑽頭,想要偷渡出去,店員後來發現條碼跟商品對不上來,男子被發現後,雖然付了原價,但還是沒有老實的把裡頭電鑽頭拿出來結帳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走到櫃檯結帳,店員刷條碼只是刷完之後,店員東看西看,有些疑惑,覺得品項似乎對不上,但條碼卻正確,後來調了監視器,這才發現,原來是這名男子掉包。

回到幾分鐘前,黑衣男挑了一個工具包,只是他卻從袋子拿出來,跟另外一個包包掉換,裝好後還若無其事地放回去,之後再走去櫃檯結帳。

圖/TVBS

店員:「結帳的時候,刷條碼才發現,價格跟東西對不上,我去找了一下才發現,它上面條碼,裝的東西在另外一個袋子裡。」
 

事件發生在八月底,桃園一家水電行當時黑衣男,拿了價值840元的工具包,再把旁邊420元的包包,從袋子拿出來而且裡面還偷放,電鑽頭等三樣小工具,價值200至300元而男子相當大膽,明知道被識破,付了840元,但裡面的小工具,直接帶走,店家氣得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店員:「時不時就會發現,泡殼或許還在,可是裡面東西已經不見了。」

但店員說,店內常常有東西失竊,像是這種電鑽頭,一些竊賊會把包裝拆開,偷走裡面的物品再把包裝殼留在架上,老闆被偷很多次,不想報案只是沒想到,貪便宜的人不斷,這次不再寬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竊#店員#包裝#桃園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869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