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榮獲四項大獎 日系保養受消費者肯定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6:02

保養方式百百種,怎麼做才能擁有美肌?
 
民眾:「卸妝是還蠻重要的。就可以卸完之後甚至還不用洗臉的就更方便 」

 
民眾:「我自己就是一個比較懶的人,所以我其實很喜歡All in one的概念」
 
現在就有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,一次獲選美妝奧斯卡之稱的「女大賞」4項大獎,亮眼成績,更掀起一股美妝新風潮。

專業彩妝師 王盈喬:「這個溫熱凝膠同時是可以做到洗卸合一之外,它裡面有91.3%的美容精華液的成分在裡面,卸完以後皮膚會非常的保水,而且它非常的溫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。搭配他們家的礦泥洗顏粉,它裡面含有三種酵素所以洗完非常的乾淨舒服,而且非常的清爽」
 
想要美肌,徹底清潔外,精準保養更是現代生活快速擁有美肌的要點
 
 
專業彩妝師 王盈喬:「這次女大賞有很多很適合懶人的保養品,像是保濕精華露,洗完臉之後塗上去以後,你會感覺皮膚的潤澤度跟保濕度非常好,就好像你已經塗完了,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些繁瑣的步驟」
 
現在更有省時彩妝,讓美不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。
 
專業彩妝師 王盈喬:「BB Bar它可以同時做到,防曬隔離潤色遮瑕的這個效果,所以你可以發現可以省略掉很多底妝的步驟」
 
勇奪4項女大賞,品牌社長也親臨現場,一同共襄盛舉。
 
得獎業者 岩崎裕美子:「台灣大家好,我是岩崎裕美子。曼娜麗已經來台4年了,不只溫熱卸妝凝膠,其他產品也有很多台灣愛用者,真的很開心。接下來也會努力開發有效且能解決大家煩惱的產品,請一定要繼續支持」
 
效率保養走進生活,讓美成為生活簡單事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40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