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正式宣布 即日起退出國民黨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0:55

2020總統大選將至,外傳國民黨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參選2020。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今(12日)發表聲明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,對此,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宣布「即日起,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」。

郭辦發言人蔡沁瑜。圖/TVBS

 
郭台銘近日參選態勢明朗,藍營面臨分裂危機,連戰、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及前總統馬英九等31人,今在報紙刊登「團結、奮鬥、救中華民國」聲明籲郭台銘與韓國瑜合作。對此,蔡沁瑜表示,看到這份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,郭台銘能理解其擔憂,但這名單上的人,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,因此「我們更擔憂的是如果這些30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,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,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。」

蔡沁瑜指出,「這群守舊、迂腐的中常委,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,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,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,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。」

對於郭台銘退黨,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表聲明。

 
韓國瑜競選總部聲明全文:
韓競辦:對於郭董事長的決定,我們感到萬分遺憾與失望
對於郭台銘董事長做出這樣的決定,我們表示萬分的遺憾和失望。韓國瑜市長身為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會用盡洪荒之力,和所有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,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命運,並且推動國民黨的改革和轉型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退黨#國民黨#總統大選#總統#2020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08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