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隱乳系女神也被劈?她3招「抓猴絕技」男友全露餡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1:05
圖/翻攝自小優IG
圖/翻攝自小優IG

33歲女星小優(游振宜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出道,個性開朗常不計形象扮醜搞笑,但她經常在IG上放送清涼比基尼照,這才被發現原來小優也是個「隱乳系」正妹,渾圓雙峰相當有料。然而即便如此,小優居然也曾慘被男友劈腿,她曾靠著3招「抓猴絕技」,讓男友一秒露餡。
 
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近日找來多位藝人討論出軌話題,小優在節目中表示因為曾被劈腿過,生性又多疑,有豐富的「抓猴」經歷,會利用「IG定位」、「手機定位」及「照片倒影」等線索,找出男友是否出軌。

 
 
圖/中天提供

小優提到自己曾交往一任男友,因為對方住得比較遠,所以她每天都會觀察男友IG,看哪些女生來按男友照片讚,「比較漂亮的女生,我會把她帳號背起來列為黑名單,我還會申請小號去追蹤這些女生」。
 
某天早上,小優發現「黑名單」之一的女生PO出一張自己做的早午餐照片,乍看下很普通,但她越看越不對,「我當時看照片,覺得盤子很像我男友家裡的盤子」。當時IG可看照片定位,她立刻找出定位,發現居然在男友家附近,小優接著立馬打給男友問「早餐好吃嗎?」對方嚇了一跳,但強調女生是來家裡做早餐,做完就走了,因苦無其他證據,小優也只好作罷。
 
圖/中天提供

後來又有一次小優和男友說好要一起看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,朋友來邀約她都拒絕,有天男友突然打來,說在家和弟弟看電影,可能不會接她電話,她一時起疑便打開IG,搜尋《華爾街之狼》的Hashtag(標籤),沒想到發現「黑名單」之中的女生剛好PO出一張電視畫面,打上「#華爾街之狼」。
 
 
小優死命想從照片中找出蛛絲馬跡,還看照片看到凌晨,終於被她發現電視的倒影中,有男友T恤的LOGO圖案,隔天她立刻打給男友,「我就說《華爾街之狼》好看嗎?他沉默10秒,10秒後支支吾吾地說,那個女生看完就走了」。不過小優坦承,當時男友立刻來找她,她心軟原諒男友,此話一出被眾人笑罵:「真的鬼遮眼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優#隱乳#比基尼#劈腿#抓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98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