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砸百萬買頭版廣告! 正宮揭尪「沒繁衍機會」勸退小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07:48
正宮今(12日)在聯合報頭版下方刊登的第二份聲明啟事。圖/翻攝自聯合報
正宮今(12日)在聯合報頭版下方刊登的第二份聲明啟事。圖/翻攝自聯合報

大老婆的反擊?昨(11日)1名自稱「工具人」的正宮老婆,砸下百萬買下《聯合報》半版刊登踢爆小三的「聲明啟事」,轟動全台。今(12日)再買廣告呼籲小三「知難而退」。

正宮昨日的聲明啟事附上1張男女親密照,向該女狠撂下「可以請你放手嗎?」最後寫著「明日待續」。今日果真如期刊出第二份聲明啟事,以字字血淚的工具人署名,登出小三獨照,一開頭就呼籲對方,「人誰無過?相信你是聰明人,會做出不自誤誤人的決定。」

 

正宮昨(11日)在聯合報頭版下方刊登的第一份聲明啟事。圖/翻攝自聯合報


正宮稱,「我伴了我家老爺長達近四分之一世紀以上的歲月了,在他生病時,妳無法隨侍在側照料,也不是妳的錯。」正宮坦言,對她而言,先生就是他的唯一,「現在我不希望妳因為這種不值得等待的人,磋砣掉美好而寶貴的年華,加上他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,這對任何人來說,都是一種傷害。」

最後正宮說,「我已年邁,不想再用訴訟的手段、去揭露更多的不堪。我只是會在此告訴大家:『知難而退』有多麼重要!」。該名正宮大手筆以1天要價逾百萬的頭版廣告費用,連登2天全國頭版半版廣告,可看出擊退小三的決心。
 

據聯合報報導,昨日聲明啟事的照片中有著28天字樣,據悉28天指小三放閃的日子,而正宮在2018年聖誕節時發現老公偷吃。此外,她曾在帳單上發現1筆28萬的不明金額,追查後才知道是老公帶情婦去歐洲豪華旅遊所花費。正宮原本想離婚,但老公不肯,她才下定決心曝光偷腥事件,據悉她現在神隱,老公至今找不到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宮#小三#大老婆#聯合報#頭版#廣告#半版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81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