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港開唱明年停辦 林昶佐:五味雜陳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23:32
大港開唱明年停辦,閃靈樂團主唱、立委林昶佐心情五味雜陳。圖/TVBS
大港開唱明年停辦,閃靈樂團主唱、立委林昶佐心情五味雜陳。圖/TVBS

大港開唱策展團隊今(11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大港開唱明年將停辦。曾在大港開唱登台的閃靈樂團主唱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指出,聽到這個消息心情有點五味雜陳,而這些音樂祭要能順利舉辦,其實要靠很多人的幫忙。

大港開唱從2006年開始舉辦,到2019年已舉辦11屆,是高雄規模最大且以南台灣演出陣容為主之獨立音樂節,不過2008年、2009年與2014年曾因內部問題停辦。

 

大港開唱策展團隊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由於明顯感受不到高市府對大港的支持,在長時間思考後,帶著不捨與遺憾的心情,做出大港開唱明年將停辦決定。

林昶佐今天晚上參加直播節目時,被問到大港開唱明年停辦的想法;林昶佐說,有聽說這個消息,但不知道今天會公布,覺得有點五味雜陳,因為不管是大港開唱還是其他音樂祭活動,要能順利舉辦,真的有很多事情是要地方、政府、企業界朋友等各式各樣的幫忙。

林昶佐說,台灣畢竟不像日本、歐美,台灣的音樂祭票價很低,是慢慢的漲,沒辦法漲到像國外音樂祭的規模,往往是需要各式各樣的人來幫忙,等一下他會打幾個電話,安慰一些朋友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港開唱#林昶佐#停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59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