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會費用全包!他買即期泡麵度日…驚見「綠光罩頂」一幕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原PO撞見令他心碎的一幕。示意圖/TVBS
原PO撞見令他心碎的一幕。示意圖/TVBS

用錢來維繫一段感情並不是最理想的方式!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以來,除了生活上的消費都是由他買單之外,女方還經常拿他的錢去買奢侈品。他平時都省吃儉用,只為了維繫這段感情,豈料就在他去大賣場買即期泡麵的時候,竟撞見對方摟著別的男人,他便果斷地放下這段感情。

原PO透過訊息拆穿女方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

 
「我終究不是一個好男人,留不住任何一段感情…」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他在去年交了個女朋友,雖然對方不是美女類型,但因為生活上相處上很良好、覺得安穩,所以還滿喜歡的,也很願意為對方付出。

女方解釋對方只是大哥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

原PO提到,由於女方很喜歡買奢侈品,像是名牌手鍊、純金項鍊等等,每次約會看電影、吃飯、唱歌也都是由他買單,偶爾還要幫對方繳罰單或帳單;雖然他薪水不高,但為了維繫這段感情,他選擇多打幾份工。

原PO最後選擇放手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

 
不過,就在他前幾天去大賣場買即期泡麵的時候,撞見女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,甚至還抱著騎車回家,當下他心直接涼了一半。原PO並沒有當面拆穿,而是在事後傳訊息詢問,但女方卻表示「只是單純哥哥在照顧妹妹」,還回說,「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有病、有事」、「你爽就好」、「無言以對」。

原PO看到女方的解釋,感嘆自己明明才是正牌男友,卻不曾被抱過,甚是也沒有被公開過,最後他決定放手,成全對方。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女的臉皮跟脂肪一樣厚呢」、「你值得更好的人」、「恭喜不用再當養豬戶了」、「放生吧!讓自己過好一點的生活」、「這謊言明顯智能不足」、「你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」、「工具人無誤」、「恭喜,以後可以吃好一點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錢#奢侈品#綠光#分手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1054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