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重金開夜店 台商搶炒夜上海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30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30 15:44

儘管不景氣、市況不好,上海台商搶在春節前,砸大錢夜店一家一家開,每家店都是台幣上億元的投資,開幕第一天人氣超旺,有業者開來名貴跑車放店門口造勢,台商說不怕景氣寒冬,但是後面能撐多久,都不在台商的考慮範圍。

跟著爵士樂起舞、放鬆,台下滿座,3百人全是為了爵士樂,現場演奏的魅力,台灣夜店業者挺進上海新天地,強調看得到芝加哥,大型俱樂部特有的老派時尚奢華。夜店業者莊起鳴:「不景氣之中,還是有這個機會,這時機不是很好的時機,最好的時機差不多是在5月、6月,是最好的時機,但是這個時候開也不得不開。」

業者在台灣1995年創立,規模呈倍數成長,上海拓點開旗艦店,1年前就開始計劃,等到張羅好,卻始料未及碰上不景氣。TVBS記者彭馨儀:「在不景氣當中開夜店,當然也要搞噱頭,有業者特別租來4輛名貴跑車,當鎮店寶。」

有別於1、2樓,在2、3樓打造超大挑高夜店,居高臨下,飽覽上海夜景,是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王嘉真的構想,8個月前,大手筆投資新台幣上億元,也沒想到會有金融風暴。記者:「景氣不好不會怕不好做嗎?」夜店業者王嘉真:「嗯,這不是我們考慮的問題。」

砸錢了只有認栽,強調空調特別設計,22公尺巨蛇引路,咬下蘋果,隱喻式的設計,顛覆傳統酒吧,不管氣溫多低,也能在吧台舞池中,炒熱夜上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7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