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角頭遭槍殺! 2兇嫌狠開6槍畫面曝光

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0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09:12

4日下午在桃園龍潭發生一起槍殺命案,當時地方知名角頭江宗霖,被2名兇嫌狠狠開了6槍,打中致命部位頭部和頸部,事發後2天其中一名嫌犯試圖潛逃出境,幸好通關時被攔查下來,如今監視器曝光,還在逃的一名嫌犯警方持續追查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從駕駛座,他要上車了。」 

畫面中男子就是桃園地方知名角頭江宗霖,因為媽媽出殯回國,誰知道後事才辦完一上車,門外衝來2人朝他開槍,這個月4號發生在桃園龍潭的凶狠尋仇槍殺案,恐怖手段曝光,當時開槍的29歲林姓槍手,豪不留情開致命6槍,事後還想搶車逃逸。

民眾:「對咩,開不走,那個鑰匙,掉在地上啦。」

 
圖/TVBS

不成功,再往前鎖定紅色轎車猛拍窗,恐嚇駕駛載他,車上當時疑似是名女子,嚇得踩足油門跑走就怕無辜挨子彈。

江宗霖親戚:「肩膀被(子彈)削到,上車門還沒關,槍聲就來了,第一槍就削到他(副駕親戚),已經聽到第一聲,砰一聲,第二槍很快又再進來。」

聽到槍聲,附近居民跑出來看,看到嫌犯倉皇逃逸,發現江宗霖頭部頸部各中一槍,而槍手往三坑方向逃,先狂奔攔一輛工程車要求他載到一間學校門口再轉計程車,最後到石門水庫丟棄犯案槍枝和衣物。

圖/TVBS

副分局長沈廷利:「有發現到一名疑犯,所丟棄的衣服褲子鞋子,還尋獲到一把可能涉案的槍枝,在疑犯他要出境的時候,我們有把他攔獲。」

案發後2天穿雨衣的兇嫌想出境被逮,但至今11日還有一人在逃,幕後藏鏡人是誰,警方還在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角頭#槍枝#出境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867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