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4歲少女走天涯 廢墟砌磚組「愛的小屋」

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21:15

新北市一名才剛滿14歲國三少女,上個月底被人載走之後就失聯,家人焦急地尋找,但始終找不到人,後來警方靠著監視器以及GPS定位終於找到人,原來她的媽媽打算幫少女轉學到南部,她擔心見不到18歲小男友,而離家,半個月來就住在男方家,但那地方有如廢墟,沒有門牆壁也只有蓋一半,他們兩人說要打造共組家庭,少女被找到時全身是被跳蚤以及蚊蟲叮咬的痕。

圖/TVBS

 
男女兩人騎著摩托車到處走,但卻讓家人急翻天,新北一名才剛滿14歲的國三生,上個月27日,被人載走從此失聯。

少女阿嬤:「手機那個卡拔起來,還是那個男孩子要她拔起來,不要跟家裡聯絡,我們無法找到。」

少女的阿嬤、媽媽到處找,天天淚流洗面,而少女跟18歲的男生,躲藏在瑞芳山區。

 
圖/TVBS

少女阿嬤:「無法吃無法睡,煩惱一直煩惱,煩惱10幾天,電話打沒通,追蹤也沒有,怕孩子凶多吉少。」

警方透過電眼加上GPS,終於鎖定,但男生家人幫忙藏匿,10幾名員警費了一番功夫,才找到國三女生,而這15天來,他們就都住在這,男生的家中。

前方放著磚塊,走近一看,沒有門也沒有窗戶,牆壁都還只有一半,裡頭髒亂不堪。

圖/TVBS

男子鄰居:「他們家的家庭也是很亂,真的很複雜。」

國三少女跟18歲的男子,是在上學期認識,媽媽擔心女兒走偏,幫她轉學到南部,沒想到她擔心無法與男子見面,兩人共謀離家,而少女為愛走天涯,男子家庭也複雜,兩人打算自己蓋房子,共組家庭,只是這環境實在惡劣,少女被找回時,全身都是跳蚤以及蚊蟲叮咬,目前社工已經介入輔導,而男子則被控略誘以及妨礙家庭,小情侶沒想周全,傷透家人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妨礙家庭#小情侶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761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