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擁景觀.視野 信義計畫區豪宅搶市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09:00

不管是英國倫敦海德公園,還是紐約中央公園旁的豪邸,都以地標作為豪宅必要元素,國內也不例外,從屋內遠眺,陽明山遠景盡收眼底,大坪數空間,舒適規劃,一層一戶設計,不怕打擾,公設游泳池、健身房、交誼廳全採預約制,注重隱私。

冠德建設副總 張勝安「即便在目前整個豪宅林立的信義計畫區裡面,想要同時擁有景觀跟視野,我想也是一件難得可貴的事情,我們這個基地前面,就是鄰興雅國中跟松德公園兩個永久性的空地,所以在綠地上面,我們就擁有信義計畫區裡面,非常難得的大視野、大景觀,跟大面寬的規劃。」

難得視野景觀,信義計畫區豪宅林立,看準地段優勢潛力,加上今年相較往年,豪宅市場緩步回溫,建商趁勢推出新案搶市。
仲介協理 郭禮偉:「買這樣產品自住規劃的人,他們也希望就是買一個身分象徵,那另外可能有些產品,它可能有一些景觀優勢,也是他們看中的一個特點,尤其像在台北市來講,可能比較知名的一些區域,像大直或者是信義計畫區,或像大安森林公園周遭,其實這幾個都是因為他們有景觀上的一些特殊性。」
 

地段選擇成為豪宅客購屋考量要素,對於隱密性,也相當重視。

冠德建設副總 張勝安:「我們非常了解這些高端人士的,他們對於私密、細節品質方面的重視,所以我們無論是從規劃設計,到軟硬體設施的結合,我想我們都是為了要提供,超越這些客戶期待的一種生活體驗。」
一樓門廳隱蔽性設計,下車進門更為隱密,看準金字塔頂端客需求,建商推豪宅新案,希望交出亮眼成績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65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