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若自推總統人選 徐永明:徵召黃國昌是重要方向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3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針對2020大選是否自推總統候選人,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表示,若黨有共識要自提人選,徵召黃國昌會是重要方向。黃國昌表示,他只關注在立法院工作,「把現在的工作做好」。

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昨天表示,時力是否自提總統候選人,將由秘書處向決策委員提出具體報告及確切人選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「是考量、選項之一」,將交決策委員及黨代表大會討論。

 

時代力量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,徐永明針對2020大選表示,是否要自提總統人選,在黨內還是持續討論,若黨內要自提人選,「徵召黃國昌參與總統選舉,會是主要的方向」,不過尚未與黃國昌討論,這是黨中央做的規劃,因為還沒變成提案,接下來會在決策委員會中討論。

徐永明表示,從黨的主體性、發展而言,若黨有共識要自提人選,徵召黃國昌會是重要方向,如何說服黃國昌,也是他要努力的方向;未來會進入決策委員會討論,再決定是否交由黨代表大會議決,黨內程序還在進行。

此外,黃國昌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,謝謝吳佩芸的好意,但他關注的事情只有兩個,第一是在立法院裡面的工作,把現在的工作做好;第二,他真正關心的是台灣的下一步,過去幾場巡迴演講中,對於台灣如何拚經濟、如何破除台灣權貴金融遊戲、金權政治生態系等,每場演講都提出他對台灣下一步的看法。
 

黃國昌說,希望針對他所提出的問題,其他黨的總統候選人或是立委候選人,都能進一步討論商議;之前他也公開邀請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因為他對郭台銘要拚經濟有所期待,但上次看了郭台銘的演講後有點失望;他也在臉書上提出誠懇邀請,要與郭台銘談台灣如何拚經濟,願意冷靜、理性、深入討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永明#黃國昌#時代力量#大選#徵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959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