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號召起義? 送柯媽月餅 郭藏字條:莫忘初衷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洪復華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5:04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上午拜完新竹城隍廟後,"很有禮數"還親自到柯文哲老家,送中秋月餅給柯媽媽,而且裡面就藏了字條,特別寫為國為民、莫忘初衷,也被解讀郭台銘參選總統,幾乎大致底定!

圖/TVBS

 
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:「來, 月餅給我。」

送中秋月餅給柯媽媽,郭台銘到了新竹,「金搞禮數」,親自登門拜訪!

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vs.柯文哲媽媽:「柯媽媽穿一襲粉紅色套裝,超喜氣,還在家門口迎接,郭台銘當然也不是只送月餅,這麼簡單!」

 
圖/TVBS

鴻海前董事長 郭台銘vs.柯文哲媽媽:「柯文哲政治的莫忘初衷。」

紅黃字條 裡面到底寫什麼,除了健康如意 平安外,後面兩張還引用柯文哲名言,寫為國為民,莫忘初衷,郭台銘真的很懂,要抓住柯文哲,先打動柯媽媽,一切好談!

柯爸柯媽很有指標性,但其實柯文哲原本對參選總統,在2019上半年一直都"有準備",也數度在媒體面前放話,直到國民黨7月15日初選後,郭台銘失利,柯文哲也開始觀望郭台銘動向,但始終沒定下心,直到8月6日宣布成立民眾黨後,柯文哲參選機率幾乎微乎其微,不過還是取決郭台銘出不出來,直到823郭柯王,三人合體後,結盟態勢明朗,外界評估柯文哲布局,2020先搶立委席次,基礎穩固後,2024再將自己送到總統府!

圖/TVBS

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:「郭台銘董事長這邊,要來去宣布『選總統』,我們這邊當然會全力以赴,,未來在黨 陸續的評議委員陸續經過之後,那我們提出更好的『立委』人選,我們台灣民眾黨也會有,更好的論述來說服民眾。」

有「字條」的月餅,想必「柯主席」分外珍惜,今年中秋 會慢慢品嚐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鴻海#柯文哲#民眾黨#政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95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