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「吳淡如」閨密 調香師遭爆跳票欠款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2:35

藝人吳淡如被指控,她的閨密「洪爾蓉」,疑似跟「欠款跳票」沾上邊,這位洪爾蓉,自稱國際調香師,在宜蘭的「瑞鈦實業公司」,擔任執行總監,不過疑似都是接單外包,還欠款5千萬,目前這間工廠已經關廠,對外表示指控都不是真的,另外吳淡如也臉書澄清,他跟洪爾蓉根本不是閨密。

圖/TVBS

 
吳淡如vs.洪爾蓉:「這一支,這隻小贈品啊。」

拿起「洗髮精」開直播,大力推銷,和吳淡如站在一起的,叫做「洪爾蓉」。

吳淡如vs.洪爾蓉:「因為洪爾蓉他自己,因為他是英國知名品牌的,香水調香師。」

 
圖/TVBS

兩人同台上廣播節目賣商品,看起來兩個人交情不差,不過現在,洪爾蓉卻惹上麻煩。

他在宜蘭的「瑞鈦實業」,擔任「執行總監」,不過現在大門深鎖,已經關廠。

過去瑞鈦實業,從事建材五金生產,一度面臨難關,現在轉作家庭清潔用品,卻又被指控接單外包接連跳票,欠款5千萬。

瑞鈦實業員工:「這個都不是事實啦,他現在找不到人,那現在工廠都正常營運嗎,沒有沒有,現在已經停工了是不是,對對對。」

圖/TVBS

工廠極力撇清,不過洪爾蓉自稱,加拿大國立皇家大學碩士,有國際調香師執照,曾經是知名香水品牌調香師,更還自稱,是吳淡如閨密,卻被狠狠打臉,吳淡如臉書澄清不是閨中密友,還企圖跟自己借150萬,但是拒絕,也指控自己名義被盜用。

吳淡如vs.洪爾蓉:「當時來到瑞鈦的時候,我只是小小的一個行政人員。」

 
不過透過名氣加持,屈臣氏、寶雅、特力和樂,都曾經找瑞鈦代工,不過現在洪爾蓉人間消失,這筆帳恐怕短期內很難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瑞鈦#五金#跳票#欠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51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