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垃圾!送餐員擦拭保溫箱 亂丟垃圾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23:09

機車載著保溫箱滿街跑,餐點外送員竟然還外送垃圾,民宅監視器拍到,晚間八點多,外送員路邊停車,亂丟垃圾,擦拭保溫箱,餐巾紙也隨地亂丟,同事看到影片也驚呼,傻眼傻爆了。

圖/TVBS

 
外送平台機車,停在民宅前面,外送員停下來走到後面,從保溫箱拿出一袋東西,往後一甩,竟然亂丟垃圾。他接著蹲下來,整理保溫箱,應該是飲料或湯汁流出來,拿著餐巾紙擦拭。但是又把擦過的餐巾紙亂丟,被風吹走。當時兩名路人從他身邊走過,他整理好之後,騎車離開,剛剛還乾乾淨淨的地面,留下四五張餐巾紙。

外送員(非當事人):「傻眼傻爆這是外送員自己的品德,(你不會這樣子吧),不會啊,我隨時都丟裡面帶回家丟啊。」

圖/TVBS

同事看到影片也傻眼,他們保溫箱裡面,有食物也有餐巾紙。隨時可能有湯湯水水外漏出來,需要擦拭,不過不管是飲料,還是紙巾,都要自己帶回去,哪能隨地亂丟。外送平台近來蓬勃發展,路上隨時可以看到外送員滿街跑,穿制服,載制式的保溫箱,這出門外送服務,代表的不只是個人。
 

民眾:「穿著公的制服,大家都知道那個是有損企業形象,外送食物怎麼他外送垃圾,而且垃圾丟在別人家。」

民眾:「人家也沒有訂垃圾,你幹嘛送垃圾來給人家。」

圖/TVBS

真的,沒人要外送垃圾啊,你怎麼把垃圾送到別人家。外送平台有沒有懲處管理制度,業者並未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垃圾#品德#企業形象#公德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91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