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臟器外露 急診主任路過搶救也救不回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20:43

追蹤這起車禍,肇事駕駛說,出發前有確認車斗尾門已經固定好,但卻在路上疑似插銷掉落釀禍,他不只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警方也對他開出包括超載等三張罰單,以及吊銷駕照,而死者劉姓騎士三年前才退伍,開始進入社會工作,卻在上班路上,無辜遭遇橫禍!

圖/TVBS

 
肇事貨車停在派出所附近,上面載了一輛挖土機,怪手車身明顯過長超載,車斗尾門被固定在側邊,但意外發生瞬間,就是因為這車斗尾門關不了,靠側邊插銷固定,卻疑似沒鎖好才會釀禍?

圖/TVBS

死者劉姓男子26歲,三年前才從海巡退伍,騎車到霧峰上班,但卻在周一上班路上遭遇橫禍,意外後騎士倒在路上,附近亞大醫院急診室主任剛好經過,立刻下車要急救,卻發現人已經明顯死亡。

亞大醫院急診室鍾侑庭主任:「他的胸壁缺損,就直接看到肺臟、心臟,他這不知道怎麼撞的,也造成有兩塊的肺臟,跟原來的肺臟就分離出來。」
 

劉姓騎士家中成員除了爸媽還有妹妹,10日早上招魂,家人難過痛哭。

圖/TVBS

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:「他上車以前他有表示,他有把它固定好,他用一個插銷把它固定,想不到插銷脫落。」

警方表示,肇事駕駛載怪手,但貨車車斗尾門沒固定好,導致脫落罰3000以上9000元以下,而且涉及超載也開出罰單,最嚴重的是他違反交通安全規則致人死亡,直接吊銷駕照,警方依法告發,也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,但無辜騎士26歲年輕生命,卻停在對方疏忽釀禍的這一瞬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吊銷#怪手#插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76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