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幹嘛介入我的愛」狹路相逢 警專前鬥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23:40

專門訓練基層員警的警專,居然大門前有人打架!4日晚間,台北市傳出打架事件,附近店家看見,兩男一女互相叫囂,甚至扭打成一團,地上留下血跡,嚇得不敢靠近,趕快報警,警方事後到場釐清,三人疑似有感情糾紛,雖然互不提告,但還是被用社維法法辦!

圖/TVBS

 
男男女女,拉拉扯扯,一路擠到郵筒旁邊,爭吵聲音越來越大,附近居民看見,全都不敢靠近。

目擊民眾:「救護車跟警察都有來啊,嚇死了很恐怖,(他們)有分開一下,然後又湊在一起又開始打了,打得很嚴重嗎,昨天我就有看到一攤血在那邊。」

記者李潔:「衝突地點就在郵局前面的人行道,當時一群人打成一團,但可以看到在我後方就是萬芳醫院,旁邊有一所高中,甚至對面就是警察專科學校,地理位置相當敏感。」

 
圖/TVBS

4日晚間10點多,台北市文山區傳出打架糾紛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同時通知救護人員協助傷者送醫,根據了解,黑影中兩男一女,雙方互相認識甚至早有糾紛,警方調查,李姓男子當晚與女友出門,路上遇到陳姓男子,當場質問,為什麼要介入和女友的感情,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,李姓男子拿安全帽攻擊,對方不甘示弱出全狂毆,最後雙雙掛彩緊急送醫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就看到有在當場給他準備驗傷,還是怎麼樣,消防也在幫他驗,就看到消防跟警察已經來了,只有看到聲音很恐怖然後很震撼。」

圖/TVBS

員警事後到醫院釐清,雙方不願提告,甚至不肯讓警方插手,但當街打架又叫囂,最後還是被警方法辦。

感情糾紛,兩名男子狹路相逢,在街頭爆發全武行,這回吃上刑責,後續三角習題,恐怕也得好好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鬥毆#糾紛#感情#警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15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