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守護愛情 「月老車票」北捷雙連站獨家開賣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3:42
「月老車票」於雙連站獨家開賣。 圖/台北捷運公司提供
「月老車票」於雙連站獨家開賣。 圖/台北捷運公司提供

農曆8月15日,是大家熟知的中秋節,同時也是月老的生日,在月老生日前夕,台北捷運公司決定守護你、妳的愛情,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,特別推出「搭紅線、捷好緣」月老車票,祝福大家百年好合、雙雙對對,而「月老車票」將於明(11日)早上開賣。
 
這次推出的「月老車票」顏色有別於一般藍色單程票,選定以象徵愛情紅線的紅色為主;票卡正面是鉛錢造型,並刻有「百年好合」字樣,背面則是髥髥白鬍、雙頰紅潤的月老頭像,保佑購票民眾百年好合、感情順利。

 
 
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「月老車票」將於明天早上10點半起在鄰近台北霞海城隍廟、位於捷運紅線的雙連站獨家開賣,象徵「搭紅線、結(捷)好緣」,屆時雙連站內將有2臺自動售票機,售票機旁更以月老像及台北霞海城隍廟為主視覺設置3D彩繪。
 
「月老車票」將於明天早上10點半起在鄰近台北霞海城隍廟、位於捷運紅線的雙連站獨家開賣。 圖/台北捷運公司提供

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月老車票為長期販售,特別取百年好合、雙雙對對的意涵,將票卡設計為「捷運2次票」,同一日內不限距離搭乘臺北捷運2趟,每個售價100元,每人每次限購2個,使用完畢後不回收,讓旅客將月老的祝福永久收藏保存。
 
乘客購買時,售票機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,讓大家帶回家保存,亦可掃描籤詩上的QR code下載留念。 圖/台北捷運公司提供

另外,乘客在購買時,自動售票機螢幕會出現「單身」及「非單身」兩個選項,選擇後,並於心中默念祈求對象或條件;購票完成,售票機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,讓大家帶回家保存,亦可掃描籤詩上的QR code下載留念,單身者,月老會告訴你增加桃花運的小偏方;至於已經有對象的朋友,收據內將會隨機推薦大稻埕約會行程及活動配合商家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捷運#月老車票#台北霞海城隍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88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