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度出面喊話 李嘉誠:籲對年輕人網開一面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6:23

香港反送中風波歷經兩個多月,香港首富李嘉誠首度現身喊話,希望年輕人能顧全大局,也希望政府能夠對年輕人網開一面,但香港至今每天還是有集會活動,昨天有學生發起人鏈活動卻遭到民眾持刀鬧事。

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打赤膊的男子,手裡持刀不斷揮舞,與民眾發生爭執,

這是發生在香港九龍文理書院,因為9日上午有學生發起人鏈活動,但一名男子突然拿著美工刀到現場鬧事,幸好沒有學生受傷,不過一名老師上前勸阻時,不小心被劃傷,而人鏈串聯活動也從上午持續到晚上。

香港民眾:「香港人加油。」

 
港鐵上水站民眾手牽手表達訴求,就連在太古城中心也有民眾快閃聚集,高唱歌曲。

兩個多月的街頭抗爭,造成社會對立同時不少年輕人被逮捕,香港首富李嘉誠繼上次登報後,首度現身喊話。

香港首富李嘉誠:「希望年輕人能夠體諒大局,而執政的也都能夠對我們未來主人翁,能夠網開一面。」

這股風波,最近更燒到到了中秋月餅上,大班麵包西餅集團創辦人的兒子郭勇維,因為在臉書發表支持反送中運動,即使事後發聲明道歉,還是抵不過大陸網友修理一番,就連淘寶、大賣場大班月餅也被下架,而另外一家美心月餅態度則不同。

美心集團創辦人長女伍淑清:「香港長大的孩子,他們身在福中不知福,香港已經是一個非常好的城市,還需要有人帶他們到內地理解情況。」

接受大陸央視報導,美心月餅創辦人的女兒伍淑清,譴責香港暴力事件與罷課行動,兩家港式月餅不同立場,引起香港大陸網友兩極看法,但也讓這月餅吃起來多了政治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美心#反送中#抗爭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63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