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拖延民意降溫 支持度3週內掉9.4%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6:21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2020結盟,致今沒有進一步動作,導致熱度降溫,最新民調顯示,支持度在3週內掉了9.4個百分點,郭陣營表示,這兩天會親自送月餅給王金平與柯文哲母親。

圖/TVBS

 
823郭柯王同台後,拖了半個多月,結盟始終只聞樓梯響,讓民眾的期待逐漸降溫,2020大選最新民調顯示,郭柯結盟支持度,在823後達到高點的35%,超越蔡總統跟韓國瑜,但之後走下坡,3周內掉了9.4個百分點,剩下25.6%,淪落第三,成為郭台銘參選的警訊。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:「其實不只是柯市長,包括郭台銘先生,相信也都是天人交戰的,因為我們一再強調說,要做任何的決定真的沒有這麼簡單,今天要考慮到的很多情況,都必須關係著台灣的未來。」

圖/TVBS

郭柯王結盟需重燃熱度,郭陣營要搭中秋節,借力使力。
 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:「我們會親自去送給柯媽媽月餅,也會送給王院長月餅,那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,中秋禮上往來也是應該的,所以我們會跑一趟新竹。」

記者陳韻雯:「據了解郭陣營幾乎天天,都會在郭台銘的豪宅內開戰情會,但會議往往會開很久,因為郭台銘喜歡凡事一把抓,因此導致團隊決策缺乏效率。」

郭台銘親自參與會議,但過去經常連行程都很晚公佈,會議難下決定時,傳出鴻海幫老臣,就會擔心郭董情緒,出面要求,不要讓郭董不開心。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:「其實我們還滿民主的,很多意見董事長都會詢問大家的看法,最後會用表決的方式,來做最後的決定。」

圖/TVBS

大老闆在意細節,選總統的關鍵時刻,郭台銘想謀定而後動,但就怕變歹戲拖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總統#郭台銘#結盟#柯文哲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779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