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將親送月餅給柯媽及王金平 沒考慮送韓國瑜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3:0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,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郭台銘的時間難喬,郭台銘親自到新竹送月餅給柯媽媽,也會送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但媒體詢問是否送月餅給韓國瑜,蔡沁瑜說,「目前沒有考慮」。

媒體報導郭台銘13日將主動退出國民黨,蔡沁瑜上午受訪時表示,她要慎重澄清,「的確沒有這件事情」,郭台銘所思考的是台灣的大方向,如何替台灣提出解決良方;外界關注會不會有退黨動作,「其實不會有,包含時間點、方式,都不會發生」。

 

至於若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是否退回黨證,蔡沁瑜說,這不是考量的重點,國家利益大於政黨利益,退回黨證必須在決定是否參選後,才會有進一步的形式問題,在還沒有發生之前都不做回應。

蘋果日報民調指郭台銘聲勢下滑,落後民進黨參選人、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郭柯聯盟在3周內支持度跌9.4個百分點,選民因不耐煩而轉向。

蔡沁瑜表示,民調數字就是參考,也聽到大家的聲音,知道大家對郭台銘的期待、對郭柯王合體匯集中道主流力量的期許,接下來是中秋節,將送柯媽媽跟王金平月餅,在這個時間點好好討論,接下來該怎樣回應社會的期待。
 

她說,因為柯文哲與郭台銘的時間難以喬在一起,郭台銘這兩天會跑一趟新竹,親自送月餅給柯媽媽,也會送給王金平,這是做人基本道理,中秋禮尚往來也是應該的。她笑說,月餅「裡面有紙條」,紙條內容目前還沒想好,歡迎媒體一起來,現場就可揭曉答案。

媒體詢問是否送月餅給韓國瑜,她說,「目前沒有考慮」。

藍營分析郭台銘民調下滑,可能出現棄保效應,對此蔡沁瑜表示,以現在情況來講,棄誰保誰都還說不定,大家都很焦慮、心急,希望郭台銘快給答案,但郭台銘的確還在思考,郭做的決定也會影響台灣未來,希望大家能給郭多點時間,靜下心來再想清楚,確定9月17日前會給外界答案。

媒體詢問郭台銘對韓國瑜有何期許,蔡沁瑜回應,有些話在國民黨初選時,郭台銘就已經說過了,郭台銘與韓國瑜的哥哥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跟韓國瑜也算是兄弟,包含當初建議韓國瑜不要進入中聯辦等話語,都在初選之前該說的都說了。

蔡沁瑜表示,希望韓國瑜的造勢活動是真的為台灣好,今天不管韓粉或郭粉,只要為台灣的這顆心一致,目標都希望蔡政府可以下架,就沒有韓粉與郭粉的差別。

至於未來郭韓是否合作,她表示,未來的事情很難講,17日前讓郭台銘冷靜想一想,這關係台灣未來,希望關鍵日子做出的決定,都是為台灣好。

對於知名律師林憲同不滿郭台銘在國民黨內初選失利後,繼續總統參選動作,今天控告郭台銘涉嫌背信、詐欺罪,蔡沁瑜說,真的不認識這個人,接下來會有很多「林憲同們」陸續出現,他們不回應,也無從回應起。
 

另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屏東宣布高鐵南延,蔡沁瑜也提到,郭台銘過去幾個月來,到屏東聽到地方的聲音,7月6日就有提到這件事,樂見政府追隨郭的腳步去做,希望蔡政府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跟隨郭的思考,顧及全台灣的民眾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台銘#柯文哲#韓國瑜#月餅#王金平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11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