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「埔鹽順澤宮帽」奪冠爆紅 挪威選手:我愛台灣!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2:36
挪威選手艾登(Gustav Iden)在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奪冠。圖/翻攝自gustav_iden IG
挪威選手艾登(Gustav Iden)在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奪冠。圖/翻攝自gustav_iden IG

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(Gustav Iden)因頭戴「埔鹽順澤宮」帽勇奪法國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,引發網友熱議。昨(9日)他本人回覆,「當時只覺得這頂帽子相當神祕,現在終於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了」,他今(10日)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我真的很愛台灣。」

艾登勇以3小時52分35秒奪下世界冠軍,豈料照片曝光後,有眼尖網友發現他頭上戴著「埔鹽順澤宮」帽子,引發台灣網友熱議,「埔鹽順澤宮」跟著意外爆紅,還有人狂打電話想要這頂幸運帽,一天至少有1700為民眾向廟方登記索取,廟方目前決定加製1千頂分送民眾。

 

圖/翻攝自gustav_iden IG

艾登本人今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我真的很愛台灣。30分鐘的電視節目談論了我的帽子...哈哈,好不真實」,還附上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劉寶傑談這頂帽子的YouTube連結,並表示「自從我戴這頂帽子後,多了好多追蹤者,我現在有『向上滑動,查看更多』的功能了。」該功能為IG為超過1萬名追蹤者企業用戶所設置之功能。

圖/翻攝自侯以理臉書

其實在艾登發文之前,知名體育主播侯以理在臉書PO出與艾登對話截圖。對話內容可見,對於帽子從何得來,艾登表示,帽子是早前參加測試賽時,在日本街頭撿到的,當時他只覺得神祕,問日本朋友後,朋友猜應來自台灣,「現在終於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挪威#艾登#Gustav Iden#愛台灣#埔鹽順澤宮#侯以理#法國三鐵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72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