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駐加代表投書加媒:聯合國必須包括台灣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2:5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聯合國大會第74屆會議17日將在聯合國總部開幕,台灣駐加拿大代表陳文儀昨天向多倫多太陽報(Toronto Sun)投書,呼籲加拿大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制。

陳文儀指出,將台灣及2350萬人排除在聯合國之外,猶如拼圖失去重要一隅。

 

他表示,聯合國及其成員致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(SDG),以提高全人類生活品質、打造想要和需要的未來;這些目標需要全面實施和經濟發達先進國家的領導。然而,台灣及2350萬人被排除在聯合國之外,讓這片拼圖缺失了重要部分。

陳文儀表示,聯合國為了滿足北京的願望,持續袖手旁觀,無視台灣渴望發展全球規範、為制度做出貢獻和努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。儘管缺乏認可,台灣仍是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忠實國際合作夥伴。

陳文儀強調,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,國際社會必須設法重拾當年成立聯合國的精神;必須拋開差異,也務必包括台灣。台灣將因此更加繁榮、可持續,並為和平世界作出貢獻。
 

陳文儀指出,聯合國大會第74屆會議將於24日至30日舉行一般性辯論。他呼籲加拿大應藉此機會,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系統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聯合國#駐加代表#加拿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37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