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74歲楊麗花拍戲「意外墜馬」 陳亞蘭還原過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4:01
圖/麗生百合提供
圖/麗生百合提供

睽違16年,74歲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終於強勢回歸,推出台視、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,然而現在傳出楊麗花拍攝該戲時,一個上馬鏡頭竟因馬匹不受控,導致國寶意外墜馬,愛徒陳亞蘭也親自還原了整個過程。
 
楊麗花先前在拍攝《忠孝節義》時,其中一個上馬的鏡頭她親自上陣,沒想到馬匹一度不受控,讓楊麗花意外墜馬!但她依然堅持拍完整場戲,一個「卡」都沒喊,淡定的繼續演出,讓身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肅然起敬,直呼是「國寶級敬業」。

 
 
圖/麗生百合提供

愛徒陳亞蘭還原當時楊麗花墜馬情形,她透露拍攝當下,先是有一匹灰馬把武行給摔了下來,馴馬師很緊張地詢問「等會楊阿姨要騎怎麼辦?」並告知請楊麗花騎另外一匹棕色的馬,沒想到因當天要拍大場面的戲,現場上百位臨演,導致馬兒緊張,突然間「蹦」的一聲,楊麗花就這樣被馬摔下來!
 
導演見狀趕緊喊「卡」說不要拍了,結果只見楊麗花拍落自己身上的灰塵,淡淡地說「為什麼不要拍?繼續啊!」接著更親自安撫馬兒,「不要再把我摔下來了!」陳亞蘭說,楊阿姨不考慮她在歌仔戲的身份地位以身作則,是《忠孝節義》最好的示範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麗花#國寶#墜馬#歌仔戲#陳亞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0

0.1260

0.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