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每天寫臉書看了三條線」 柯文哲爆不處理陳水扁內幕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0:17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、前總統陳水扁(右)。圖/中央社、TVBS資料照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、前總統陳水扁(右)。圖/中央社、TVBS資料照

前總統陳水扁8日出席908台灣國募款餐會時上台致詞且公開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,遭外界質疑違反台中監獄保外就醫「不上台、不演講、不談政治、不受訪」四不原則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9日)接受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專訪時表示,陳水扁明明還在保外就醫,還每天在臉書寫勇哥物語,「老實講我們看了也是三條線啦!」還爆料民進黨不處理陳水扁的原因。

圖/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

 
對此,柯文哲昨日在節目中,被主持人趙少康問及陳水扁此情況,該抓回去關還是特赦?柯表示,他早就勸過總統蔡英文2016年要處理特赦,那時是處理最好的時間。柯文哲表示,中國大陸是極權國家,都有勇氣碰毛澤東問題,但台灣號稱民主自由國家,怎麼不敢處理,他更爆料,「其實我也問過說,你們怎麼不敢處理,我說人家都敢處理毛澤東,為什麼你不敢處理,他說阿扁還活著,我說什麼X話。」

圖/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

柯文哲認為,陳水扁的問題,民進黨還是要勇敢的處理,2016年不處理,「現在慘了,你不解決問題,問題解決你,」而且台灣是一個法治國家,「你這樣保外就醫,然後每天在寫勇哥物語,老實講我們看了也是三條線啦!不曉得怎麼辦。」柯文哲直言,這是蔡英文的難題且要好好處理,「錢要交代,案件給他做個定案,不管37分帳、46分帳,你總要有個解決。現在不解決,陳水扁保外就醫,每天在寫勇哥物語,我的天啊。」但他也坦言,蔡英文選前一定不敢處理陳水扁。

對於遭外界質疑踩紅線,陳水扁不滿更在臉書說矯正署想抓他回籠,「來抓啊!不要逼我選總統!?」,對此,法務部回應,目前沒有相關訊息,不便回應,不過矯正署、台中監獄會依法處理。
 

【影片看不到請點我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陳水扁#保外就醫#不處理#特赦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537

0.2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