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熊熊直播放送「G奶」 為搏讚數鏡頭前拚了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0:08
熊熊在《網紅的瘋狂生活》劇中飾演一名為了讚數不惜一切、喜歡破解各種網路謠言的直播主羅莎。 圖/翻攝至熊熊臉書
熊熊在《網紅的瘋狂生活》劇中飾演一名為了讚數不惜一切、喜歡破解各種網路謠言的直播主羅莎。 圖/翻攝至熊熊臉書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外型甜美,個性活潑大方,還擁有令許多女性欽羨的「G奶」好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的她,近日參與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生活》演出,戲中飾演一名為了讚數可以不顧一切的傻大姊,也在劇中送福利給觀眾,大方露出傲人「G奶」,讓粉絲們看到都噴鼻血了。

 

熊熊嘗試「將曼陀珠丟進可樂,看可樂會不會往上噴」的實驗。 圖/翻攝至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頻道

 
熊熊在《網紅的瘋狂生活》劇中飾演一名為了讚數不惜一切、喜歡破解各種網路謠言的直播主羅莎,外號「瘋羅莎」,在第一集,羅莎就在鏡頭前放送傲人「G奶」,嘗試「將曼陀珠丟進可樂,看可樂會不會往上噴」的實驗,還被可樂噴得滿臉都是,接著她繼續瘋,將可樂含在嘴哩,隨後把曼陀珠塞進嘴巴,最後忍不住,可樂噴到鏡頭都是。

 
熊熊被可樂噴滿臉。  圖/翻攝至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頻道

不過為了這短短幾分鐘的畫面,熊熊可是吃進苦頭,可樂噴滿臉的畫面可是重複試了好幾次,可樂甚至還衝進她的鼻孔裡,自己也吃了好幾顆曼陀珠。

 
熊熊將可樂與曼陀珠含進嘴裡。  圖/翻攝至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頻道

 
儘管如此,熊熊都沒有露出一絲絲不愉快,反而是笑開懷,像個瘋子一樣,影片一出後,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這根本是本色出演,這角色完全為熊熊量身打造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熊#網紅的瘋狂生活#直播#G奶#曼陀珠#可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1035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