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韓粉再爽只剩4個月」 董智森嗆:你們會害韓國瑜落選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0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09:02
高雄市長韓國瑜(中)8日在新北造勢。圖/中央社
高雄市長韓國瑜(中)8日在新北造勢。圖/中央社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,韓國瑜進場時,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談話遭韓粉中斷,引外界熱議。對此,知名電台主持人董智森昨(9日),直言「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」,並喊話「到處為韓塑造仇家的韓粉,拜託你們不要支持韓,越支持他越會落選,最後結果就是總統蔡英文繼續連任」。

韓國瑜新北造勢場合結束,對此,董智森昨在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《小董真心話》發表看法。他指出,看報導得知該活動過後,現場有許多垃圾,甚至到隔天早晨工作人員都還在清掃,他語帶諷刺表示,自己曾罵過,「多數的韓粉是垃圾,你們就亂丟垃圾,要印證小董講得話是對的,也不要這樣!」

 

圖/翻攝自 九八新聞台 youtube頻道

馬英九致詞遭韓粉中斷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馬抱屈批「這是一種羞辱」,對此,董智森直言,「選舉應要廣結善緣」,並指出據最新媒體民調結果顯示,韓國瑜支持率有下滑趨勢,「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」。董智森坦言,他看到這些其實很難過,因為「選舉不是這樣的!」雖然自己很多朋友是韓粉,但他親眼見證許多選舉場,所以自認能預見許多未來發展,但有媒體民調結果竟是人人支持韓國瑜,「這就是自嗨」。

董智森指出,他有一個從事民調工作的朋友非常懂民調,不僅崇拜韓國瑜更與韓結識30多年且是好哥們,如今還任職韓國瑜辦公室主任,董智森認為,那位朋友看到這一幕一定嚇得不曉得怎麼辦,「因為韓粉掌控不住了,韓粉每天到處結仇」,這就是非常可怕的地方。

 
董智森批評,「多數的韓粉是垃圾,因為他們在害韓國瑜選不上」,並強調其實自己都沒有罵韓國瑜,都是在罵韓粉,韓國瑜跟韓粉是不一樣的。董智森呼籲「這些到處為韓國瑜塑造仇家的韓粉,拜託你們不要支持韓,越支持他越會落選,最後結果就是蔡英文繼續連任」。

【影片看不到請點我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馬英九#蔡英文#董智森#韓粉#徐巧芯#總統#2020#總統大選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69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