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紫瓊挑戰翁山蘇姬 減重完美呈現

記者 楊于萱 / 攝影 高英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8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巨星楊紫瓊,睽違台灣4年,難得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,為了演出翁山蘇姬一角,不但減肥10公斤,還苦練了半年緬甸話,精采表現,讓她日前獲得法國總統頒發「騎士榮譽勳章」的殊榮,一向給外界堅毅形象的楊紫瓊,談到翁山蘇姬和老公之間深厚的愛情,竟忍不住淚灑攝影棚。

常給人俠女印象的楊紫瓊,這次挑戰的是1991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這個角色,除了刻意減重10公斤,更是在開拍前半年前就開始學緬甸話,一段4分鐘的演講,每天像念經一樣苦背,讓原本陌生的語言,說進自己骨子裡,變成楊紫瓊的一部份。

影星楊紫瓊:「這裡最難就是,我要講的好像翁山蘇姬這樣子,我大部份時候好像唸經這樣子,不停地、每一天,6個月都是這樣子。」

除了學習緬甸話,楊紫瓊更是看了所有翁山蘇姬寫的書,連她的偶像甘地的傳記,楊紫瓊也沒放過,就是希望能從內到外,和翁山蘇姬合而為一,談起翁山蘇姬和老公彼此深厚的感情,也讓楊紫瓊第一次在攝影棚落淚。

楊紫瓊:「這一部電影,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呢,你們沒有聽到,他們對對方說I love you,我愛你、你愛我,是就這麼簡單、就這樣說,但他們through他actions,她就好像跟她丈夫在一起的時候,我覺得如果妳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let go,她問她丈夫,如果你要再一次開始,我會瞭解,所以她的丈夫對她的愛,就是,我不會,因為從一開始我已經知道。」

出道近30年的楊紫瓊,坦言每次拍電影,都是一次學習的體驗,而翁山蘇姬這個角色,帶給她對愛的新一番體悟,將隨著她的演出,傳遞給世界上更多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紫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22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