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的脖子!騎士擦撞提告 駕駛反控「假車禍」

記者 李潔 吳筱凡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20:43

5日下午,台北市一名汽車業務員,準備把新車交給客戶,行經中和連城路時,跟前方的重機騎士發生碰撞,雙方爆發口角,騎士朝業務員身上吐口水,還嗆說自己脖子被撞到扭傷,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,不過這名業務員反控,對方騎車走走停停,疑似製造假車禍

圖/TVBS

 
馬路車流量大,大家都在走走停停,前方這名重機騎士,從外線車道切進來後,猛踩剎車一連兩次,後方駕駛來不及,雙方發生追撞,警方到場先將車輛移置路邊,轎車車頭保險桿毀損,就連燈殼也要更換,駕駛事後指控,自己疑似遇上假車禍。

投訴人許先生:「(騎士)他下來就是,哈哈我搞到你了那個臉就是很驕傲,對你有看影片上面,他撞到他沒有馬上下來,我不知道他在幹嘛,他坐在他的摩托車上這樣坐著。」

圖/TVBS

5日下午3點多,擔任汽車業務員的許姓男子,開著客戶的車要前往交車,行經中和連城路時,遇上這名騎士,從外線車道往內切,還沿路踩剎車,才會發生碰撞,但對方一下車就自稱被撞到脖子扭傷,還拿出手機馬上蒐證,就是這樣的行為,讓他認為動機不單純。
 

投訴人:「車損就只能自己賠啊。」

保桿需要烤漆跟更換,當然這部分的費用只能由,我來負擔。

圖/TVBS

由於是客戶的新車,業務員只能先自掏腰包認賠,不過面對指控,騎士也有話要說。

騎士:「我幹嘛製造假車禍,這也不是製造假車禍吧,當時是那個吧,道路縮減,三線縮成一線道啊。」

騎士指控業務員,態度也很差大嗆不雅字眼,還朝他吐檳榔汁,後續將提告,提告業務過失傷害,以及公然侮辱罪,現在雙方等著上法院,對簿公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車禍#汽車業務員#重機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902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