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造勢後變「網格草皮」 侯祭罰款喊恢復原狀

記者 黃俊維 / 攝影 劉立宸 韋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19:21

號稱吸引35萬韓家軍參加的新北造勢晚會,在激情過後,現場草皮遺留不少深淺不一的痕跡,破壞都會公園原有的樣貌,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,要在期限內恢復原狀,否則不排除祭出罰款!韓國瑜辦公室回應,一定盡全力把活動現場還原成原來的樣貌。

圖/TVBS

 
這頭出動大型貨車幫忙搬運垃圾,另一頭工作人員加緊拆除舞台,一旁還有清潔公司幫忙善後,大太陽下麼拚,不是沒有原因。

在激情的造勢晚會過後,活動現場在隔天,留下了大大小小,像這樣深淺不一的壓痕,影響了都會公園的美觀,現在新北市政府強硬起來,要求主辦單位全都要恢復原狀。

侯友宜:「我們已經要求主辦單位,一定在一個時間以內,要恢復原狀,如果沒有恢復原狀,該罰款我們就會罰款。」

 
圖/TVBS

搬出新北市大家長的姿態,強調絕不寬貸,要捍衛自己的地盤,新北市府更壓下時間點,要在10日早上9點鐘,到現場驗收回復情況,一旦不合格立刻開罰。

諶錫輝:「他必須要去填土,那補這些草皮這樣就可以了,所以沒有恢復不了的,費用當然是由申請者,他們要負責的。」

圖/TVBS

孫大千:「我想我們會一切,依照相關的法令來辦理,如果要進一步做罰款的地方,我們也會坦然的接受,但是截至目前為止,我們在做最大的努力,把草皮恢復到,新北市政府能夠接受的,一個情況之下。」

展現十足誠意,韓辦說會盡最大努力,能不能在24小時之內,還給新北市原來的樣貌,就等新北官員驗收見真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造勢#髒亂#侯友宜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41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