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致詞被斷 名嘴:粉絲沒禮貌是韓國瑜致命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21:06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(8日)晚間在新北市三重舉行造勢大會,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到場,在台上致詞到一半時,被底下頻頻鼓噪的韓粉打斷,只能草草收場;對此,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,藍營經過昨日的造勢,這場仗還是可以打的,但光靠基本盤無法贏,並點出韓國瑜的支持度如今上不去,問題就在「韓粉沒有禮貌及排他性太強。」

唐湘龍今早在電台節目中指出,韓國瑜昨天的造勢,前任、現任新北市長都沒來,馬英九其實也大可不來,但他還是出席了,並與黨主席吳敦義在台上拉著韓國瑜的手高喊凍蒜,看得出國民黨終究是團結的。

 

談到近日黑韓聲浪不斷,造成國民黨內部人心惶惶,唐湘龍表示,昨晚的造勢大會成功起到安定藍營的作用,再一次讓鋼鐵韓粉集結,但韓國瑜現在的問題,是他的民調一直上不去。

唐湘龍指出韓粉排他性太強。圖/翻攝自「飛碟聯播網」YouTube頻道

唐湘龍說,經昨天測試韓流還在,國民黨這場仗還是可以打的,然而光靠韓粉不會贏;此外他也提到馬英九昨晚被噓下台一事,唐直言,韓粉沒有禮貌,已經成為韓國瑜的致命傷,「底下韓粉們有沒有禮貌啊,真的是韓粉嗎?會討厭一個人討厭到連禮貌都沒有嗎?」

 
唐湘龍認為,韓國瑜自己對韓粉的表現也有警覺性,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即使公開喊話過也沒有用,「鋼鐵韓粉是韓國瑜的資產也是他的負債」;昨晚的造勢雖然穩定了藍營的基本盤,但韓沒有能力擴充選票,支持者表現出來的排他性太強,這也是韓最大的困擾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造勢#馬英九#韓粉#唐湘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4

0.1536

0.325